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2022年春季全国高校师资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更新时间: 2022-01-14 15:54: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204

2022年春季全国高校师资培训班

鸿蒙+物联网智能硬件开发


报名时间:

2022年1月11日-2022年1月20日

培训时间:

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5日


各有关院校:

随着我国新基建战略全面实施,新兴科技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为推动国家新基建产业发展,促进高校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前沿学科技术研发、学科建设、教师团队的专业建设,粤嵌科技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协助院校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1+X证书试点工作,进一步协同新高教举办新一季师资培训。


        本次师资培训的目标,旨在可以有效地赋能高校教师新能力,基于最新国产操作系统openHarmony结合物联网智能终端技术,从项目分析到源码开发、从实训案例到教学方案,从人才培养到专业建设、从完整开发流程到整套教学实用礼包,都可以在本套师培课程中一次性获得。


组织单位


一、组织单位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华为云精英服务商


商汤科技教育行业重要合作伙伴


阿里巴巴职业教育课研中心


二、师培主题


鸿蒙+物联网智能硬件开发


三、培养对象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物联网、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电气工程等专业教师。


开展形式


本课程的实施形式统一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配套专属的iTeaching教学平台账号学习,教学平台的资源由粤嵌课程研发中心负责研发,一站式呈现授课内容和资料下载。


1.授课形式:网络直播


2.学习平台:粤嵌iTeaching一站式教学平台(edu.yueqian.com.cn)


         每个参加了师资培训的学员都拥有一个专属分配的内部账号,登录后可查看课程所涉及的各种资源,可以下载教学资料包。所有课件、资料、代码的有效期为一年。


课证融通


1. 服务背景


粤嵌科技是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粤嵌师资培训的课纲与该证书的考纲保持融通,保证了课纲内容紧贴热点技术。


2. 认证政策


凡经过粤嵌师资培训研习班、实战班的学员,均可参加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的高级工程师认证考试,考试费用由粤嵌科技承担,粤嵌科技将依规给合格学员颁发证书


鸿蒙+物联网智能硬件开发


第一阶段:前导基础课(赠送,网修自学)


模块 课程内容
1 Linux系统基础应用
2 嵌入式C语言编程
3 网络编程基础


第二阶段:鸿蒙设备开发-物联网智能应用(5天)


模块 课程内容
1 鸿蒙环境准备与部署
2 鸿蒙系统源码结构分析
3 鸿蒙系统传感数据采集
4 鸿蒙内核CMSIS接口开发
5 Hi3861无线WIFI配置与应用
6 MQTT通信协议调测与应用


赠送配套硬件平台


本套采用华为官方HarmonyOS开发板,配套智慧农业项目标准扩展板,硬件平台包含了该课程所涉及的所有硬件接口,满足课程的所有实验要求,随课程配套附赠,确保学习和实战效果。



基于海思Hi3861的鸿蒙开发板及扩展板(附赠)


课程特色拓展礼包


粤嵌依托多年的教育和研发行业经验,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积累的大量成果,从课程项目设计、课程体系设计、人培方案制定,到教学经验与研讨、教学资源分享(理论PPT讲稿、教材、授课大纲、教师参考手册、实验源代码、设计型实验案例及综合实验案例源代码实验用PPT讲稿、实验指导书)等,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课程,这些课程随师培项目附赠给学员,快速赋能高校老师,帮助老师快速开设相关前沿技术课程


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经验课(赠送)


模块 课程内容
1 课程体系建设
2 人培方案制定
3 课程设计、实习实训与教材研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