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2021稳保增长,2022扬帆起航—粤嵌科技2021年终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更新时间: 2022-01-29 16:07: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63



2022年1月22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2021年终总结会议在粤嵌科创产业园吉山校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公司中高层领导、各分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代表参会。


会议围绕主题“2021: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埋头耕耘、稳保增长;2022:聚焦核心、严把质量、重塑优势、刷亮品牌”进行,全面总结回顾粤嵌科技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安排布置了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以及目标计划。




会场上半场

会场一

会场一在董事长钟锦辉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首先对所有粤嵌员工过去一年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2021年,挑战与机遇并存,粤嵌科技在这一年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全体上下,勠力同心,恪尽职守,埋头耕耘,在艰难中寻找机遇,在机遇里迎击困难,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了公司业务持续稳定的增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致辞过后,副总经理刘彩容发表重要讲话。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内大家取得的成绩、经验。她强调,疫情反复,经济下行,诸多困惑与挑战接踵而至,我们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惕,在2022年要继续聚焦核心,严格把控质量,重新塑造优势,提升服务,刷量“粤嵌”品牌。




随后,各分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1年工作业绩和成果,并就业绩如何提升、团队建设,转化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同时也拟定了2022年的业绩目标计划。各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攻坚克难,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在每一位负责人汇报后,刘彩容分别对各部门业务发展、工作状态,工作重心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可改进的空间和可发展的方向。她强调,在工作中要多支持、多鼓励、多沟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部门不断进步不断突破,把成长中所积累的能量,形成一种合力,推动粤嵌科技整体的发展与进步。


会场二

会场二也在冯宝祥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目组组长、各专业教学部部长、各分公司教学、教务部部长共同参加。


会上,各组长、部长分别从课研成果、实训项目、直播课情况、高校活动情况、就业教学等几个方面对2021年度总体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2年度整体的教学目标和重点工作实施举措进行了汇报。




冯宝祥对各部长汇报的工作内容作出点评,并对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和课研平台建设,致力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创造出更好的教学成绩。各项实训内容还应创造性、高品质的完成落实,实现更高效,更快速的教学质量发展。


会议下半场

会议最后合二为一,大家在一起就会议主题探讨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冯宝祥从团队建设、课程体系、学员服务、毕业设计与实训项目、2021年编写书籍、问题与改进、2022工作重点七个方面对粤嵌全国数据汇总作汇报工作。粤嵌在过去一年,一直稳扎稳打,保持恪尽职守,坚韧不拔,顺势而为,逆势而上的工作精神,在疫情形势下,顶住压力,确保各项业务稳步增长。




最后,刘彩容作总结发言,指出2021年工作具体存在问题,对2022年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规范培训,立足企业学习新技术方向,要跨专业学习,互相配合,及时沟通,用一种敬畏的态度和使命感去对待工作,持续做出成绩!




对过去的总结是为了未来更好地前进。2021年的时光碎片里,有每一个粤嵌人担当奉献、笃定实干的身影,2022年,我们必将踌躇满志,势如破竹,新的业绩催人奋进,新的征程扬帆起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