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荣耀!粤嵌科技收到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感谢信!

更新时间: 2023-02-10 09:48: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91


近日,粤嵌科技收到了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粤嵌科技邓人铭、林世霖、张毅恒、万光海、李春飞同志在编制《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培训标准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对粤嵌科技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




《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培训标准的内容包括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基本技能和工作经验,以及培训课程的设置和实施情况等等。这些内容有助于提高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的专业水平,有效促进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职业规范化和规模化发展,带动高质量就业,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实现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


粤嵌科技公司深度参与编制《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培训标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圆满完成了编制任务,对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提高人工智能数据处理工程师的能力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粤嵌科技是一家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5G通信等领域的新一代计算机信息技术(IT)人才培养、IT产品研发和销售及IT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产教融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 、科技部备案国家级众创空间、教育部1+X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资质及荣誉。


粤嵌科技深耕教育服务行业10多年,在互联网大环境下,粤嵌科技紧跟时代步伐,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嵌入式等新工科高精尖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合作与研发领域均有丰富经验。长期以来,粤嵌科技始终坚持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服务理念,深度参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其他相关部门组织的产业研究工作。


此次工信部发来感谢信,正是对粤嵌科技积极开展重点领域人才培养、多措并举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等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激励。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坚定支持工信部的各项政策和部署,积极响应和落实相关工作,同行业展开深度交流,协同各方力量有效推动人才培养工作顺利开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