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2022年度粤嵌就业报告出炉,高薪职业大揭秘!

更新时间: 2023-02-23 14:24: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39

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冲击,给大学生就业带来众多的困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粤嵌科技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打赢了学员满意就业的攻坚战。


在过去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我们也是在这场“战争”中身负重任,砥砺前行,始终陪伴着大家,为学员就业服务和生涯发展保驾护航。


危机与机遇总是并存,疫情之下,我们见证了无数学员的成长,他们有的是刚毕业的学生,有的是职场转行者,他们通过粤嵌IT培训实现了人生的逆袭,顺利完成高薪就业,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22具体的就业数据分析报告。


2022年与2021年度就业率对比

从就业率来看,受疫情影响,2022年度除嵌入式外,其他课程都略有下降。2022年疫情比2021年形势更严峻,互联网各行各业受到极大的冲击,就业压力越发明显。


2022年度粤嵌就业率虽比2021年略有下降,但整体上还是趋向于高就业率,很多学员在这艰难的一年实现了高薪就业,开启了美好的职业生涯之旅。


2022年与2021年度最高薪资对比

最高薪资依旧是嵌入式课程,稳居第一,比去年整整提高了2250元。其他课程最高薪也都均已过万。整个2022年共计有4856人成功就业,比2021年多了251人。


2022年各学科就业薪资分布


薪资分布因为课程不同呈现不一样的数据。嵌入式依旧是收入最高的一门课程,薪资占比在8-10K区间的达到40.2%,10K-12K占25.2%,这两个区间是嵌入式薪资分布最多的区域。嵌入式几乎涉及所有领域的行业,就业前景客观,岗位需求极大,技术过硬的嵌入式工程师,正是各大名企目前重金寻求的人才。


前端和电商课程薪资分布主要集中在6K-8K这个区间,占比超过45%,Java和UI设计主要集中在6K-8K和8K-10K之间,而且这两个区间占比相差不大。


2022年不同学历平均薪资对比

平均薪资来说,受学历不同的影响,会出现轻微的波动,在200-300的差值。总体来看本科学历会比大专学历在求职上更具优势,值得注意的是,电商课程均薪高于前端和UI。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各行业已离不开电商推广,对电商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大幅增长,人才抢手薪资高,就业前景好!


粤嵌能有如此佳绩,这是老师们和学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学习和就业过程中,老师们全程为学生保驾护航,人资问题、技术问题老师会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帮助他们尽快就业;另一方面,高薪就业也离不开学生们数月的汗水与努力,他们在这段时间里掌握了专业技术,提高了自身的素质,收获高薪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粤嵌老师们都尽心尽责照顾到每一位学员,及时解决学员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他们孜孜不倦的付出,帮助数十万粤嵌学子实现职业理想。



而我们的学员也始终保持着勤奋谦虚的态度,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毫不懈怠,再苦再累也咬牙坚持,朝着心中的高薪梦想奋进,为美好的未来和精彩的人生拼出一条光明大道。


作为高端IT就业培训专家,可以说,在人才就业服务这个领域,粤嵌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引领行业朝着更加良性、绿色的方向发展。


“打造IT职业教育培训品牌,帮你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是粤嵌一贯奉行的宗旨。我们深知,教育培训从来靠的都是踏踏实实做事,给予学员实在的帮助;我们坚信,只有让每一位学员成功就业,才是教育工作者最根本、最持久、最深厚的愿景。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自己的努力。虽然2022年走的艰难,但是疫情终于散去 ,艰难困苦也已经度过,祝愿同学们在2023年的职业发展路上越走越顺。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请相信未来可期,我们也一直在你身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