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粤嵌科技众创空间成果转化——1个专利、15个产品软著

更新时间: 2023-03-09 11:14: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86

2022年粵嵌科技众创空间优秀创客团队科技成果陆续收到啦。1个专利、15个产品软著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版权局授权。


粵嵌众创空间不断为合作院校优秀创客团队孵化科技成果。


1项专利证书

“一种物联网智能家居机器人”


15项软著证书

“电子信息工程数据智能识别控制系统”、“电气工程实验中心网络服务系统”、“基于gec6818智能办公室管理系统”、“农业大鹏苗圃温湿度控制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职能辅助软件”、“后台管理系统”、“大数据物联网信息管控系统”、“自动化运行动态监管平台”、“小型矿井辅助救援机器人智能监测平台”、“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理论在线指导平台”、“物理网工程设计图纸预览平台”、“电气工程机器自动化远程操作控制系统”、“世界港口数据展示平台”、“多端业务大数据汇总管理系统”、“网站流量日志数据分析系统”

《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规定,为促进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增强我国信息产业的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国家著作权行政管理部门鼓励软件登记,并对登记的软件予以重点保护。


软件著作权的作用有:①对申请登记的软件进行保护,在纠纷解决中,降低举证难度;②在商业交易中,保障交易安全,实现软件商业价值;③作为软件产品的有形载体,能够彰显科技实力,塑造良好形象。


长期以来,粤嵌科技坚持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高校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截至目前,已经拥有各类专利、软著等知识产权达百余件。


此次专利和软著获批通过,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粤嵌众创空间加强了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服务队伍建设,培养了一批既懂技术又懂市场的复合型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


粤嵌科技将以此为励,不断深化与高校的合作,实现粤嵌众创空间资源优化配置,共同推进创新创业在校园内的发展,协力打造出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的典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