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湖南科技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科技考察指导

更新时间: 2023-03-27 11:16: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14

为促进校企联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路径。3月13日,湖南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尹向东、党总支书记刘国华、副院长张彬、实践教学部主任唐亚纯一行4人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总部和从化基地走访考察 。


粤嵌科技总部


在总部,粤嵌科技副总经理邓人铭热情接待并带领尹向东院长一行参观粤嵌科技研发中心、文化展厅、荣誉墙等地方,介绍了产品和服务。参观途中,尹院长高度肯定了粤嵌科技在技术研发领域和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邓人铭向学院领导介绍研发产品


座谈会上, 校企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企座谈交流


邓人铭对粤嵌科技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情况作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高技能人才是粤嵌科技一直以来的发展战略要点,未来将发挥企业平台行业优势与产业优势,助力高校人才的培养与输送。


尹向东院长介绍了现阶段学院对于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的需求以及当前学院正在做的各项探索,希望与企业一起升级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育人机制,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湖南科技学院和东莞理工学院合影


随后,湖南科技学院和东莞理工学院就校区合作、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展开探讨,会上,双方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汲取双方资源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不断创新,共同提升双方的教科研水平。


粤嵌从化基地


总部走访结束后,尹向东院长一行4人来到粤嵌科技从化基地,在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和教学总监冯宝祥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们参观了粤嵌科技从化校区的教学环境,办公环境,学生课室和基地建设。经过参观了解,学院领导对粤嵌科技的企业实力表示高度认可。

学院领导参观从化基地


参观途中,钟锦辉总经理通过介绍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在教育方面的发展规模和运营模式等,展示了粤嵌科技近年来在职业教育方面的投入与成果,包括实训室建设、基地建设、师资培养、技能认证、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建立校企互动渠道、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推动校企合作,赋能高新技术人才。


尹向东院长也肯定了粤嵌科技的雄厚实力,表示此次考察对粤嵌科技的产业优势、办学理念、教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更为贴近、满足企业需要的高层次软件人才,从而为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从化基地校企合影


最后,双方在合作理念、合作方向、合作路径方面达成了共识,希望以这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精诚合作,开拓进取,探索和开发校企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实现校企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