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更新时间: 2023-11-20 09:27: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191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1月15日上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广东省“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时东晓、副院长许健才、教务处副处长王越超、物联网专业主任艾杰、计算机应用专业主任邹丽珊、人工智能专业主任胡拥兵,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产教融合经理孙诗涛。

“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授证仪式

会上,双方代表就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时东晓院长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粤嵌科技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王越超副处长则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技术不断更新换代,新应用和新业务模式也不断涌现。这使得技能人才的培养必须不断探索和创新,以适应产业发展的需求和变化。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发言

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也表示,粤嵌一直注重与高校的合作,此次与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签约授牌授证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与学院共同推动产教融合,为产业技能生态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授证仪式,并为入库教师颁发聘书。

“产教评”产业技能生态链签约及授牌

合照

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积极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共同开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工作,培养更多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技能型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