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长沙校区)

更新时间: 2023-12-05 11:09: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5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位于湘潭经开区白石路28号,注册资本金30000万元,是香港上市公司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内的一级平台公司,下辖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威湖南开关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公司主营主要业务为:智能电气元件及配网设备、中低压智能电气成套设备、智能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及新能源工程业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主要面向11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配用电电网,以先进可靠的电力一次设备为基础,通过一次设备的智能化和智能化的一次设备,集成二次设备和技术以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智能一二次元件、智能成套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配用电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运营服务等全过程的产品与服务。

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

企业岗位需求

招聘宣讲会现场,负责人详尽阐述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待遇与地点或发展前景等问题,让学员充满期待。粤嵌致力于帮助更多人通过学习提升技能,使他们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获得满意的薪资。

粤嵌科技,助力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