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UI培训学员分享: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感谢粤嵌这位“领路人”。

更新时间: 2022-10-27 10:1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71



谈起就业,我很迷茫,不知道从事什么行业,跟一个刚出来的大学生来别先谈什么理想,没背景,没资金,没技术,没有领路人,什么事都要自己去摸索,连最基础的生活来源还没解决,怎么去谈。


再后来到了粤嵌进行学习,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再谈起就业,我不再迷茫,知道了自己应该从事什么行业,已经跟刚出来的大学生完全不一样了,有了自己的理想,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感谢粤嵌这位“领路人”。


刚开始因为我基础薄弱,所有的知识都需要重新开始学习,因此进度非常慢,一度落后同期学习的同学。有段时间,特别的难熬和挣扎,在努力学习和放弃之间不断徘徊。后来班主任老师天天过来开导我,就算在疫情期间,他也每天在微信上关心我的学习进度,慢慢的过了难的那个阶段,我跟上了大家的学习节奏。都说今年的毕业生因为疫情的影响,遇上了难毕业季,但我因为及时来粤嵌学习了UI设计,通过面试找到了一份月薪7k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