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选择了嵌入式,确定了人生的就业方向

更新时间: 2022-11-01 10:05: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35



自从选择了嵌入式,我心里就定了目标,确定了人生的就业方向,自然也就选择了乘风破浪。自从来到了粤嵌,通过系统学习了嵌入式的知识,我心里对嵌入式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多了一份自信。


 来到粤嵌之后,这里的学习环境和学校有着明显的不同,学校里你懒懒散散的上学读书没有人管你,这里却不行。每天上课都要打卡,每天都会有人问你的学习进度监督着你学习,要是哪里跟不上,你可以问老师问同学,不会让你掉在后面。5个月以后,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项目经验丰富了,实战技术提高了,在面对粤嵌老师安排的模拟面试的时候,我几乎得到了所有老师的好评,班主任和我说,只要保持这样的程度,拿下offer不是问题。终我选择了薪资9K的offer,不仅仅因为薪资让我满意,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以后的发展机会。


正是因为在求职的路上遇到了无数的困难,因此对于这个offer我也有了一番新的认识。以前总觉得自己肯定能够找到工作的,所以有时候学习并不是那么的用心和认真,经过这段时间辗转反侧的煎熬,反而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手上也有了好几个可以拿得出手的项目。感谢粤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福他们,也祝愿粤嵌的明天更加美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