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前端培训学员:转正月薪过万,在粤嵌实现逆袭

更新时间: 2022-11-09 10:17: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10


对粤嵌老师来说,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听到学员拿着高薪的offer来报喜了,这是对老师工作的嘉奖和赞美。每一位从粤嵌走出去的学员都明白对老师的感谢,就是自己收到高薪offer,变成更好的自己。





最近,这位前端学员刚收到offer就来向老师分享就业喜讯了,所有听到这个喜讯的老师都为这位学员欢呼贺彩,人生新的篇章正在他的眼前徐徐展开,美好的未来正等着他。


在粤嵌,每年都会遇到几个拿着年薪30W+、20W+的年轻学生,这些学生的共同点是:自信、勤奋、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就算偶尔因为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和生活妥协,也不会被打倒,相信人定胜天,只要自己付出所有就能改变命运,成为后天胜过先天的有力证明。


一直以来,粤嵌帮助多少人实现了高薪就业梦想,只要你想改变自己,改变现状的,粤嵌就能助你一臂之力。粤嵌的讲师都是具备多年实战经验和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技能讲师,会根据学生特点调整讲课节奏,而且讲师们对技术难点有独特的破解方法,确保学员可以熟练掌握灵活应用,,让每一个学员都能满意就业是粤嵌一直以来的宗旨。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粤嵌,给自己一个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