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学员:在有限的时间为自己创造了无限的价值!

更新时间: 2022-11-13 10:03: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01


当很多人大学毕业犹豫选什么出路的时候,有一群小伙伴已经提前为自己充电蓄力了。向着正确的方向奔跑,一定会收获满意的答卷!


就像粤嵌的学员们,用几个月的时间,为未来的自己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迈向人生“薪”的一步!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这不,又有粤嵌学员来分享就业喜讯了,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在有限的时间为自己创造了无限的价值!




在这些高薪就业的粤嵌学员身上,我看到的是高度的自我时间管理能力。每天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学习,什么时候休息,他们都制定了详细的表格,并且常年累月的按照表格执行,终于收获了高薪offer。但他们说,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以后他们更会严格的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保持高度的自律。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粤嵌是为了让自己学到真本事,拿到满意薪资,开启崭新而美好的职业生涯。粤嵌不仅注重技术技能的培养,更为学员们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搭建多渠道就业输送平台,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就业机会,帮助学员们更好就业;学员内推、企业上门等方式,给学员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真正实现从毕业到就业无缝对接,助力学员就业拿高薪。


青春只有一次,努力绽放最美的自己,不要在最美的年纪选择了安逸,祝愿所有粤嵌学员都能拿到心仪的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