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获评“广州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单位”

更新时间: 2019-01-24 18:10: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039

  2019年1月,粤嵌科技被评为广州市黄埔区社会组织评估等级3A单位。



  近年来,我国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核心和关键是转变政府职能。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加快实施政社分开,推进社会组织明确权责、依法自治、发挥作用;适合由社会组织提供的公共服务和解决的事项,交由社会组织承担。


  基于此,广州市黄埔区民政厅根据《广州市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目录管理办法》的通知(穗民规字〔2017〕2号)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了黄埔区社会组织申报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工作,建立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黄埔区社会组织目录。

  据了解,此次评估体系标准及其科学严谨,指标总数多达一百多项。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A级越高,表示社会组织总体水平越高。评估主要从法人治理、规范运作、财务管理、发挥作用、各项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评估,每个部分设置了若干指标,内容丰富,比较全面明确具体,从而促使我中心自我完善、系统、科学。


  经等级评估,粤嵌科技获3A等级,未来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可以优先获得政府奖励,可以优先享受政府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等有关政策及获得评优评先资格。无3A及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不具有以上资格。



  粤嵌科技作为科技创新领导品牌,自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坚定培育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发展理念,并不断探寻新模式来改变当前高端技术人才需求与人才供给不平衡的现状。目前已帮扶上百家IT企业实现技术迭代,与500多所高校开展双创教育。


  政府职能的转移,使得社会组织主动参与到社会管理当中来,激活了社会的自治功能,形成一个共建共享、能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的大社会。粤嵌科技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承接政府职能步伐、不断提升协会的创新和服务能力,保证职能项目接得住、接得好,更好服务会员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