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科技举办全国高校师资培训班助力新工科建设

更新时间: 2019-01-24 18:19: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820

  为了加强与相关高校在相关专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探讨,为高校培养更多具备项目实战能力的教师,粤嵌科技特举办2019年春季全国高校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高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及相关专业(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电气工程等)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为培训对象,采用前沿的教学研发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注重强化项目实践和技术指导,旨在为高校教师传播新型技术和培养具有企业级技术实践能力的双师型教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分为边缘计算系统开发师资培训班(嵌入式国产芯+开源平台)、云计算开发师资培训班、JAVA大数据开发师资培训班、Python人工智能开发师资培训班四个班次。





  考虑到正值寒假,粤嵌科技特举办全国师资培训之儿童创客冬令营,教师在培训的同时孩子们也可以学到你趣味的编程知识。





  工程改变世界,改革呼唤创新,新工科建设在行动。当前世界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进行,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高等教育步入新阶段,培养造就一大批多样化、创新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为我国产业发展和国际竞争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既是当务之急,也是长远之策。未来,粤嵌科技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为新工科建设做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